範例頁面

這是一個範例頁面。 它與博客文章不同,因為它將保留在一個位置,並將顯示在您的網站導航中(在大多數主題中)。 大多數人都從 “關於” 頁面開始,向可能的網站訪問者介紹它們。它可能會寫道:

您好!我是某某某,立法會議員,這是我的網站。我住在香港,有一隻名叫林X月娥的大狗,我喜歡佛系。

…或者類似這些:

The XYZ Doohickey Company was founded in 1971, and has been providing quality doohickeys to the public ever since. Located in Gotham City, XYZ employs over 2,000 people and does all kinds of awesome things for the Gotham community.

作為一個WordPress新用戶,您應該立即到 您的控制台 刪除這個頁面然後建立一個新頁面去展開您的創作。去吧!